close

  王亞輝
  書畫大師啟功的作品深受收藏者青microSD睞,市場價格不菲,所以出現了很多贗品。有人建議他狀告仿寫者。啟功笑著說:“這些人都是生活有困難的窮人,我一告他們,他們謀生的飯碗就沒有了。再說,這些人字寫得都比我好,署上我的名字這是看得起我啊。”
  有一個女孩兒要開一場音樂會,為了吸引更多的聽眾,他對外宣稱自己是著名鋼琴家、作曲家李斯特的學生,這個消息被朋友告訴了李斯特。在音樂會的前一天,李斯特特意從外地趕來好房網。女孩兒見到李斯特,驚恐萬分,羞愧難當。為了能得到李斯特的諒解,女孩兒向這位大師哭訴了自己的不幸身世。
  原來這個苦命的孩子從小就是個孤兒,冒充李斯特的學生完全是生活所迫。她抽泣著跪在李斯特關鍵字行銷面前,請求寬恕。李斯特扶起了女孩兒,對她說:“從現在起,你就是我的學生。你把明天演奏的曲子彈一遍,我聽聽不足在哪裡。”女孩兒欣喜若狂,演奏之後,李斯特真誠地給予指點。離開時,李斯特對她說:“明晚,我也要參加你的音樂會,並演奏一曲。”
  第二天,李斯特果然信守承諾,來到現場併為女孩兒演奏,全場轟動。音樂會結束後,李斯特對女孩說:“好的生活,只能靠實力爭取,欺騙只能矇混一時,而絕非永遠。”女孩牢記李斯特的話,後來也成為了一位著名的鋼琴家。  (原標題:只能化療飲食禁忌矇混一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66qsjw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